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IS7 如何启用压缩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1 10:31

IIS6不管,server 2008 IIS7 下怎么启用压缩呢?

Eysa的主页 Eys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3-08-19 16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29 | 2013-08-19 17:03
其他回答(1)
0

选中你的网站或引用程序,然后在“功能视图”中找到“压缩” ,然后双击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19 16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