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treeView 增 删改 的事例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6 14:07

求个asp.net 的 treeview 增删改的  事例 可供参考 和学习

菜鸟的悲伤的主页 菜鸟的悲伤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
提问于:2013-08-19 17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TreeNode node = TreeView1.SelectedNode;

//删除
node.Parent.ChildNodes.Remove(node);
//增加

node.Parent.ChildNodes.Add(node);

修改就是删除掉再增加

收获园豆:10
小兵仔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40 | 2013-08-19 17:37

这里面的第一个Node 和后面的Node 应该不是同一个Node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19 23:07
其他回答(1)
0

路过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20 08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