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问大家一个简单的问题。。Asp.NET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3 10:02

我们在VS里写web项目的时候,生成或调试都用的是debug模式。。

 

我们在右击项目。。发布的时候,发布的代码是以debug模式生成呢?还是以Relaease模式生成?

 

如何知道是以哪种模式生成的?谢谢!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05
提问于:2013-08-19 17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debug

收获园豆:3
小兵仔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40 | 2013-08-19 17:40
其他回答(6)
0

这个要看您的设置吧。右键解决方案-》属性-》配置属性,可以看到是什么方式生成

收获园豆:1
2J | 园豆:12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19 20:31
0

正式发布的都是Relaease模式,性能第一。

收获园豆:1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46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19 22:48

1.楼主想强调的问题是:右击项目--》发布

的时候,默认是以debug模式还是以Relaease模式吧?

2.右击--》发布,这是正式发布?

支持(0) 反对(0) catcherx | 园豆:217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0 00:12
0

对 正式发布应该选 Release 模式,性能比Debug模式高。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19 23:04
0

具体要看你的设置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20 08:53
0

查看项目属性。

jone_e | 园豆:141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20 16:31
0

調試的時候選擇Debug,發佈網站的時候,選擇Release,因為Release版本不包含很多網站的調試信息,更加乾淨。

dotnetgeek | 园豆:48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1 09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