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园子模版实现原理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0 08:57

有没有哪位知道园子模版实现原理?或是有相关经验的同学指点下。

2J的主页 2J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9
提问于:2013-08-19 20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这里有详细介绍的,有示例模板源码下载,可以看一看:

博客皮肤模板
http://skintemplate.cnblogs.com/

下载博客皮肤静态页面,方便地在本地进行调试和测试。 博客皮肤标准结构的静态页面(即你现在所看到的这个整站的全部源码页面)

http://files.cnblogs.com/JustinYoung/blogskin.rar

收获园豆:25
catcherx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9 | 2013-08-20 00:15
其他回答(1)
1

原理就在园里。。就是自定义css

收获园豆:25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63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19 22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