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Web 下载的时候提示这个错。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3 09:59

The remote server returned an error: (500) Internal Server Error.

 

被下载的内容  所在的网站A和  下载的内容的webService服务 B都是放在同一台机器上的,

A网站的其它内容可以正常访问,但是用B去调用的时候,就报这错了,请问如果A网站是80端口,那么去A网站下载东西的时候,A网站也是用80端口提供下载服务吗?还是用其它的端口?

 

因为我在想会不会是 管理这个服务器的人,封掉了某些端口。。。

 

谢谢!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05
提问于:2013-08-19 21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500错误,查找B服务器的代码是否有问题~

收获园豆:3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3-08-20 09:50
其他回答(1)
0

使用firebug看浏览器的通讯信息;服务端出错的话,看windows的事件日志,一般都有记载

收获园豆:2
2012 | 园豆:18932 (专家六级) | 2013-08-21 08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