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执行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0 16:02

我在执行sql时单独查询某一个字段都不会卡,可4、5个字段放到一起后就会很卡,10秒多才能查出来,并且我已经把一个varchar2(3000)的字段放到另一个表空间里查询,select *时 总共30秒也就是只快了5秒。请问该怎么解决

ps:字段类型 大部分都是varchar2 (100~2000)没有lob 

数据库:oracle

问题补充:

create index dnmae_sy on dzd(dname)
select dname from dzd

建立完索引之后还是没有变化 10秒

ps: dname varchar2(3000)

thinkit的主页 thinki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0
提问于:2013-08-20 09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把查询中用到的字段加索引应该会快很多的。

收获园豆:30
Albert Fei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102 | 2013-08-20 10:13
其他回答(2)
0

贴语句呗...
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0 09:49

贴语句?是指关联查询吗? 我试过了 只要3个以上放到一起查就卡  1、2个没事

支持(0) 反对(0) thinkit | 园豆:12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0 10:15

@thinkit: 数据量有多大?看看执行计划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0 11:11
0

是否是你网络传输问题?

小兵仔 | 园豆:1240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20 15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