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高手System.Activities.Statements.dll 在哪里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0 10:25

 编译一个程序时提示找不到System.Activities.Statements的引用。

.net framework 4.0和.net framework 4.5都安装过了却找不到相关的dll,请高手帮忙解答,谢谢啦

fuer的主页 fu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3-08-20 09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添加 System.Activities 引用;

然后在你的代码中:

using System.Activities.Statements;

收获园豆:2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3-08-20 10:17

  谢谢你的回答我想知道到底有没有System.Activities.Statements.dll这个dll?

fuer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0 10:22

@fuer: 没有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0 10:26
其他回答(2)
0

就在:System.Activities这个里面!!!
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0 09:54

你好谢谢回答,请问System.Activities.Statements这个引用怎么添加,总得有个dll吧?我的电脑里没有并且System.Activities我添加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fuer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0 10:03

@fuer: 就是在System.Activities.dll中...

添加引用->.Net->System.Activities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0 10:14
0

C:\Program Files\Reference Assemblies\Microsoft\Framework\.NETFramework\v4.5\System.Activities.dll

Yu | 园豆:12944 (专家六级) | 2013-08-20 09:58

我的visual studio 2012 提示找不到System.Activities.Statements.dll 我已经添加了System.Activities.dll引用我要的是System.Activities.Statements.dll,谢谢你的回答

支持(0) 反对(0) fuer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0 10:09

@fuer: 引用 System.Activities.dll 就行了

Statements属于 System.Activities 下面的命名空间

支持(0) 反对(0) Yu | 园豆:12944 (专家六级) | 2013-08-20 10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