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自行颁发网站证书,发布HTTPS网站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03 14:15

自行颁发的证书,发布HTTPS+SSL网站。

但是浏览器老是弹出那讨厌的警告!

想做成和天猫登录页面等这样效果。

请问自己生成的证书能做到这个效果吗?

gary_deng的主页 gary_de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3-08-20 11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HTTPS+SSL网站。但是浏览器老是弹出那讨厌的警告?

自行颁发当然这样,除非你购买国际上认证过的,否则永远警告、

购买一般按年收费、价格也不等、

收获园豆:70
Beyond-bit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739 | 2013-08-20 12:05
其他回答(3)
0

就和12306一样,证书不好用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3-08-20 12:10
0

没遇到到过,友情帮顶!

吕津 | 园豆:31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0 16:11
1

可以做到。

一般你要生成你网站的根证书,这个是你网站的最重要的。然后基于这个根证书签发你网站IIS的证书。

使用的时候请将根证书的公钥提供给客户下载。(类似铁道部那样)。

另外:IIS 本身已经带有一个发布证书的WEB程序,可以添加该功能生成你的根证书和子证书。

China Soft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0 18:07

这样的话,客户端不是要自己安装公钥?能不能像支付宝登录页面那样?

支持(0) 反对(0) gary_deng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0 22:33

@gary_deng: 

用户登陆淘宝的HTTPS界面,但没有提示安装证书的话,那说明用户已经安装了淘宝的根证书。

(常见的安装方式:1.直接给用户证书安装;2.通过安装软件或者驱动间接导入根证书)

支持(0) 反对(0) China Soft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1 10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