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jax比普通提交少了数据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1 10:32

ajax提交是否减少了数据传输大小?我看了看也没什么太大变化啊,请问少在哪里?

Eysa的主页 Eys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3-08-20 13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提交时都要把必要的数据通过HTTP Request(或者XMLHTTPRequest)发送到后台。

后台处理完毕,一个返回的是HTML页面,另一个是指定格式(Text、Json、XML等)的数据。

不知你说的少了数据表是什么意思

奖励园豆:5
乐享程序员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30 | 2013-08-21 02:50
其他回答(1)
0

提交应该不少,少了的话,那就是少提交了数据,也就是提交出错了。

应该是返回时,只要返回数据的话,省流量。不有返回不需求的html标签,这个可以在客户端创建。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20 14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