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webform下 textbox 多行怎么获取每行数据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0 20:09

webform下 textbox多行模式下 没有lines方法

请问如何获取每行数据呢?

AdinZ的主页 AdinZ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6
提问于:2013-08-20 16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先完整读出来,然后根据\n分隔。

收获园豆:10
jone_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10 | 2013-08-20 16:13
其他回答(1)
0

只有取出来然后判断了。

吕津 | 园豆:31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0 16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