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嵌套GridView的样式,如何美化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2 22:27

嵌套GridView的样式,该如何设置会显得比较美观?

求Demo,源码,链接

二十三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三号同学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964
提问于:2013-08-20 17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194 | 2013-08-20 17:56
其他回答(2)
0

什么叫嵌套GridView?

什么平台?

葡萄城技术团队 | 园豆:397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0 17:56

就是 GridView 中 包含 另外 一个 GridView

支持(0) 反对(0) 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6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20 19:07

@二十三号同学: 有没有效果图?是ASP.NET?级联样式能不能满足你的需求?

支持(0) 反对(0) 葡萄城技术团队 | 园豆:397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1 09:00
0

使用*.skin皮肤文件,定义两个不同的skinID,引用不同的skinID就可以了

空明流光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0 19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