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odeSmith 编译没有问题,执行时候有问题,问题报错如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23 16:00

An error of type "ArgumentException" occured while attempting to execute this template.  To enable Just-In-Time debugging on this template set the "Debug" attribute to "True" in the "CodeTemplate" directive and add a "Debugger.Break()" statement in the template.

新麦穗的主页 新麦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2
提问于:2013-08-21 08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说的很清楚啊,参数异常,说明你的数据有问题,你按这个提示设置debug,跟踪数据看看。

奖励园豆:5
kylin.che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83 | 2013-08-21 10:09
其他回答(1)
0

这里提到一个解决方法:

I solved the problem as follows:

In Csla.cst, change

 string templateName = objectType.ToString() + ".cst"; 

to

 string templateName = this.CodeTemplateInfo.DirectoryName + objectType.ToString() + ".cst"; 

dudu | 园豆:3912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1 10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