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E10 Cookie一直不过期,大家有什么意见

1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1 10:54

cookie设置20s后过期,但却一直不过期,如图

Eddiew的主页 Eddiew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86
提问于:2013-08-21 09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本地的 Cookie 会在下次请求时发给服务器,服务器检测到此 Cookie 过期后,会在响应中设置一个空的 Cookie。
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3-08-21 10:31

按道理说当我再次提交时(异步请求)Cookie也是发给服务器了吧,可是非得刷新一次页面才能见效

Eddiew | 园豆:28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1 10:40

@Eddiew: 我不太清楚你的具体操作,但是你可能需要考虑“缓存”的影响,HTTP 协议允许页面数据被缓存在路由的任意节点上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1 10:44

@Launcher: 学习了

Eddiew | 园豆:28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1 10:49
其他回答(2)
0

cookie 有重要数据?

Mundo Novo | 园豆:6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1 10:02

不是很重要,BTW: firefox和chrome都是正常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Eddiew | 园豆:28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1 10:07
0

这里说的一直不过期,是不是指在cookie过期后,IE10在请求时继续把cookie发给服务器?

Firefox/Chrome中正常是不是指Firefox/Chrome在请求时不会把cookie发给服务器?

dudu | 园豆:36499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1 10:58

Firefox/Chrome中正常,体现在Cookie过期不用刷新一下页面,而IE10 Cookie也会过期,但是需要刷新一下页面

支持(0) 反对(0) Eddiew | 园豆:28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1 11:02

@Eddiew: 还是没明白,Cookie过期在浏览器行为上的表现是什么?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6499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1 11:11

@dudu: Cookie设置20s过期(为了防止重复提交,异步做的),Firefox/Chrome 在20s内提示不能重复提交,20s后可以再次提交,都是正常的,而IE10在20s内和20s后一直提示不能重复提交,但是按F5刷新页面,IE10就又可以正常提交了,体现就在要不要刷新一下页面!

支持(0) 反对(0) Eddiew | 园豆:28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1 11:37

@Eddiew: 试试在ajax请求响应时设置一下页面过期时间,比如Response.Expires = 0;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6499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1 11:42

@dudu: 如果设置立即过期的话,貌似会增加服务器的负担了吧?!

支持(0) 反对(0) Eddiew | 园豆:28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1 11:51

@Eddiew: 你没有设置过期,Firefox/Chrome就认为立即过期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6499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1 11:54

@dudu: 好吧,我研究研究,thx

支持(0) 反对(0) Eddiew | 园豆:28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1 12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