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nner join 与 =区别 sql的疑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6 14:41

inner join 与 =区别  sql的疑问

sql
新麦穗的主页 新麦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2
提问于:2013-08-21 11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elect *from a inner join b on a.xx=b.xx

select *from a,b where a.xx=b.xx

两种执行的时候其实是一样的。

inner join是多表联合查询

“=” 主要赋值用

奖励园豆:5
camille繁花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6 | 2013-08-21 11:36
其他回答(2)
0

风马牛不相及

kylin.chen | 园豆:983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21 13:48
0

问题没有描述清楚,不过一楼回答的差不多猜中了楼主的意思了。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21 13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