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 存储过程错误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2 22:26

ROLLBACK TRANSACTION 请求没有对应的 BEGIN TRANSACTION。

这是什么错误?

二十三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三号同学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941
提问于:2013-08-21 11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ROLLBACK是针对你的一个Transaction的,Transaction的定义就是

BEGIN TRANSACTION:

xxx

xxx

END TRANSACTION

奖励园豆:5
圆大帅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04 | 2013-08-21 11:43
其他回答(5)
0

ROLLBACK TRANSACTION必须对应一个begin 的因为他们是成对出现的事物这个你再好好看看

妍珊 | 园豆:116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21 12:03
0

没有Begin TRANSACTION,何来RollBack呢?呵呵~配置使用的命令一定要写完整!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1 12:53
0

你应该了解一下事务的概念了啊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21 13:50
0

先要Begin TRANSACTION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22 08:56
0

shide

+小马哥++ | 园豆:906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22 17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