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实体类和datatable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09 23:46

自己想写一个简单的3层框架,为了方便datatable和entity互转,以及程序生成sql,我在自己实体类中声明了一个dictionary,然后把datatable中的数据一列名为k,存起来,然后实体类属性里去返回dictionary,等于实际上是先把datarow一行数据放入这个dictionary,属性去返回如下

public class user
{
Dictionary list;
public string ID
{
return list["ID"];
}

}

不知道是否可行,这样,就可以自己写基类把增删改查快速集成掉,就不知道这个Dictionary 大数据时候会不会有问题;求大神可行性分析

哈哈啊的主页 哈哈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3-08-21 12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按着你的思路去创造,是成长的必经阶段,有没有问题,现在不用管,也不是你的能力能管的,遇到问题更好,你以后多了一种解决的思考,要是又解决,那就是一种进步,不断的解决问题,就是进步的根本。

收获园豆:2
路过秋天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746 | 2013-08-21 12:14

tks

哈哈啊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1 17:23
其他回答(4)
0
Hibernate (写个C#版的) 
收获园豆:1
Mundo Novo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1 13:15
0

敢想就要敢于去操作,在解决方法中成长,程序是死的,人是活的。

收获园豆:1
妍珊 | 园豆:116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21 14:33
0

慢慢写吧,成长就是这样来的!

收获园豆:1
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22 14:51
0

.Net高级部落(101380580) 开立分群了,欢迎各位志同道合的技术人员加入!

辛巴 | 园豆:62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27 14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