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运行C++项目出错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1 14:22

开始项目在win7上运行无误,但是放在win8上运行出现如下的错误

请教下这个如何解决,谢谢!

问题补充:

不好意思图太小了,错误是这样:ERROR:LNK1104 无法打开文件“libapr.lib” 

田野在望的主页 田野在望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5
提问于:2013-08-21 13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无法打开啥?看不清楚。

收获园豆:4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0 | 2013-08-21 13:29

查了下,应该是引用的 Apache 的 lib 。

可能的问题是, win8 机器上没有此 lib 文件,也有可能有,但是,你的“库目录”没有指向存放该 lib 文件的文件夹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1 13:39
其他回答(3)
0

图太小了

Mundo Novo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1 13:30

ERROR:LNK1104 无法打开文件“libapr.lib” 

支持(0) 反对(0) Mundo Novo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1 13:32
0

 #pargma comment(lib,"libapr.lib") 

DerV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1 13:40
0

建议检查一下LIBPATH的设置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园豆:3925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1 14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