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server数据库中时间段对应的类型是什么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30 22:26

Sqlserver数据库中时间段对应的类型是什么?相当于C#中的timespan

飘落的灵魂的主页 飘落的灵魂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1
提问于:2013-08-21 15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时间间隔:datetimeoffset

奖励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0 | 2013-08-21 15:10

谢谢

飘落的灵魂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30 22:27
其他回答(1)
0

datetimeoffset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22 08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