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麻烦大家帮我把jquery代码改成插件形式实现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2 11:28

<!DOCTYPE html> <html xmlns="http://www.w3.org/1999/xhtml"> <head>     <title></title>     <script src="js/jquery.1.9.0.min.js"></script>     <script src="js/menu_js.js"></script> <style> body{margin:0;padding:0;font-size:12px;font-family:Arial,"宋体"; padding:20px;}/*文档清零,字体,字号,背景设置.*/ div,ul,li,p,form,h1,h2,h3,h4,h5,input,dl,dt,dd,fieldset,table,tr,td,caption{margin:0;padding:0;}/*边界元素清零*/ ul,li,ol{list-style:none;}/*去除列表符号*/ a{text-decoration:none;}/*去除超链接下划线*/

.add{height:37px; width:124px; float:left; margin-right:8px; display:inline;             position:relative} .add h3{height:37px; width:124px; text-align:center; border-radius:7px;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ackground:#3091BC;color:#fff; font-size:14px; line-height:37px;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ont-weight:normal;cursor:pointer} .content{ position:absolute; left:0; top:37px; background:#E8E8E8; display:none} .content li{height:37px; line-height:37px;margin-top:2px;} .content li a{color:#5e5e5e; font-size:14px; display:block;height:37px; width:107px; background:#E9E9E9; padding-left:17px;} .content li a:HOVER{background:#36A4D5;color:#fff; height:36px; border-bottom:1px solid #3091BC}     .active {     background:#27c43d     }

    </style> </head> <body>         <div class="add" id="add">      <h3 >新增员工</h3>         <ul class="content">          <li><a href="">批量导入员工</a></li>             <li><a href="">在线新增员工</a></li>         </ul>     </div>

</body> </html>

//js

$(document).ready(function () {
    $("#add").mouseover(function () {
        $("#add ul").show();
    }).mouseleave(function () {
        $("#add ul").hide();
    })
})

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3-08-21 15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    (function ($) {
        $.fn.Switch = function () {
            var _this = $(this);

            return this.each(function () {
                _this.hover(function () {
                    $("ul", _this).show();
                }, function () {
                    $("ul", _this).hide();
                });
            });
        };
    })(jQuery)

    $(function () {
        $("#add").Switch();
    });
</script>
奖励园豆:5
写代码的小2B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346 | 2013-08-21 17:57

谢谢你啊

xiaoleilei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1:15

呜呜太谢谢你了,好开心,好漂亮的代码,嘿嘿

xiaoleilei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1:24

好感动呵呵

xiaoleilei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1:28

太客气了,举手之劳而已。

写代码的小2B | 园豆:4346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22 11:29
其他回答(1)
0

蛋疼

Eysa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1 16:26

有病

支持(0) 反对(0) xiaoleilei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1:13

这是解决问题的地方,不是你说脏话的地方,解决不了,请不要污染我的地方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xiaoleilei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1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