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页面执行后页面上什么也没留下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3-11 09:38

在MVC3,4中执行以下代码

 1             @{
 2                 Html.Render(Model, (render, menuitems) =>
 3                 {
 4                     if (menuitems.Count > 0)
 5                     {
 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Html.Raw("<ul>");
 7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oreach (var menu in menuitems)
 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
 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Html.Raw("<li>");
1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Html.Encode(menu.text);
1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nder(render, menu.menuChild);
1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Html.Raw("</li>");
1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1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@Html.Raw("</ul>");
15                     }
16                 });
17             }

为么页面么也没有,根据老赵的博客改的,大家看看根据最后一种方法改的

http://blog.zhaojie.me/2009/09/rendering-tree-like-structure-recursively.html

不能迷糊的主页 不能迷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8
提问于:2013-08-21 16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@Html.Raw("<ul>"); 改为

<ul>

部分试图用Html.Raw不会输出

收获园豆:8
alone__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0 | 2013-08-25 13:26
其他回答(1)
0

检查一下menuitems.Count值是否为0

收获园豆:7
dudu | 园豆:3715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1 17:36

都是正常的,有数据

支持(0) 反对(0) 不能迷糊 | 园豆:15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1 19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