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输出个提醒框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1 17:07

protected void btnClear_Click(object sender, EventArgs e)
{
Response.Write("<script>alert('添加成功!!!')</seript>");
}

这句话应该没错吧???为什么我的不对呢?

..00..的主页 ..00..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9
提问于:2013-08-21 16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前台有没有报错呢?

如果说前台的JS出错了,那这句没反应也可以理解

收获园豆:10
seaconch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823 | 2013-08-21 16:58

前台没东西啊,就放啦一个Button按钮

..00..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1 17:01

@..00..: 你的后面的Script 写错了...

seaconch | 园豆:4823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21 17:04

@Epic_Price: 。。。。谢谢啊!!!>_<#

..00..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1 17:07

@..00..: 不客气..

seaconch | 园豆:4823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21 17:08
其他回答(1)
0

 ("<script language=javascript>window.alert(\"{0}\")</script>",msgInfo);

差生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1 16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