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如何点击浏览器让网页显示已过期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3 10:43

我现在这样写,没有效果

aspx页面

<meta http-equiv="pragma" content="no-cache" />
<meta http-equiv="cache-control" content="no-cache" />
<meta http-equiv="expires" content="FRI,1 JUN 1999 00 00 00 GMT" />

aspx.cs

Response.Buffer = true;
Response.ExpiresAbsolute = System.DateTime.Now.AddSeconds(-1);
Response.Expires = 0;
Response.CacheControl = "no-cache";

 

没有效果啊

c#
fobmqj的主页 fobmqj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3-08-21 18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aspx页面,有个<% OutputCache %>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781 | 2013-08-21 23:55
其他回答(1)
0

最简单的办法是加时间戳

url?time=现在的时间

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22 14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