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entity framework方面的视频教程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3 22:36

还有个问题求指导,无论是DB first或者是Codefirst实体生成后在哪找到?实体的特性是一个个手工在实体类上加上去的还是在Emdx文件那边设定的?

问题补充:

有中文的吗,收费也可。那个英文中字也没有。。

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77
提问于:2013-08-21 18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
小眼睛老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774 | 2013-08-22 09:37

http://www.fengfly.com/plus/view-211560-1.html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zhisong/archive/2012/09/28/EntityFramework.html

 

上面是网络上的一篇文章

下面是博客园某位仁兄翻译的文章

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22 14:45
其他回答(1)
2
收获园豆:10
小AI | 园豆:35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1 20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