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P2P通信,在向对方目的IP打洞后,自己的IP又被动态分配后应该怎么处理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3 18:14

P2P通信,在向对方目的IP打洞后,自己的IP又被动态分配而改变,目的IP把消息发送到了原来的IP。这个一般是怎么解决的?

大芝麻的主页 大芝麻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3-08-21 21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把整个过程重新来一遍。
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0 | 2013-08-22 09:33

- -,好像只能这样了
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3 18:08
其他回答(1)
0

园子里已经有非常成熟的通信框架ESFramework,支持可靠的P2P通信,你不妨去参考一下,也许会对你带来启发。

寻云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11 23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