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TcpListener服务端怎么防止恶意连接。用站长工具测试端口都能让阻塞停止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3 18:15

最近学C#的通信编程,结果在用站长工具测试自己的端口是不是打开时

本来在断点处事阻塞的,结果进入了下一个循环了,即使是用站长工具测试了一下端口是不是打开都能造成这种结果。那随便写个程序不断的连接我的服务端,岂不是循环频率很高。大家做过网络通信的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、

大芝麻的主页 大芝麻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3-08-21 22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当然是自定义个握手协议,增加连接的成本,同时,限定同一个 IP 每两次握手间的时间间隔为 5 秒。

收获园豆:3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0 | 2013-08-22 09:32

求指教,这个具体点是怎么做的
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1:09

@大芝麻: 你可以看下HTTPS 是如何做的: http://www.infoq.com/cn/articles/HTTPS-Connection-Jeff-Moser 

然后你把过程简化下,证书什么的都不要了,规定一个简单的KEY的就行,如1楼所述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2 11:20
其他回答(1)
0

阻止连接在tcp这个层级做不到的,那一般是防火墙之类的软件干的事。

简单的做法:加一段身份认证的协议。例如:如果客户端连接后不在1s内连续发送四个0xff,把它踢掉。

收获园豆:2
天方 | 园豆:5264 (大侠五级) | 2013-08-22 01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