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创建目录编码问题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2 19:33

创建一个中文的相册文件夹

string path = "F:\\Album\\游玩相册";
 Directory.CreateDirectory(path);

火狐浏览器可以创建正常,但是IE浏览器创建的文件夹是乱码,在配置文件中指定了编码格式UTF-8也不行;

在页面上加了 <META HTTP-EQUIV="Content-type" CONTENT="text/html; charset=UTF-8">也不行。各位大侠赐教了!

学之乐的主页 学之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5
提问于:2013-08-21 22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话说,创建目录和浏览器有什么关系?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94 | 2013-08-21 23:56
其他回答(3)
0

编码一下再创建 火狐浏览器可以创建正常,因为它传递参数时,中文已经编码了.

你应该是用get方式传参的吧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22 10:41
0

可以试试用gb2312

lovezj9012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2 10:51
0

客户端传递的时候用utf-8编码,并用$替换%,服务端接受,再用%替换$,然后再utf-8解码。IE就兼容了。

学之乐 | 园豆:4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9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