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打开弹这样的框 ,想问下,是什么原因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30 18:09

 

SQL  打开弹这个框,不知道为什么,但点确定之后,SQL还是可以用

Piero's的主页 Piero'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13-08-22 08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try this :
1、运行中输入SSMS
2、界面中选"Tools"--"Import and Export Settings"--"Reset All Settings"。之后SSMS会自动生成并指向初始设置文件。

收获园豆:1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75 | 2013-08-22 14:13

运行中输入SSMS ,是什么意思,SQl没有  Import and Export Settings 这项

Piero's | 园豆: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4:26

@*滴血*:
(1)Win+R,出现运行框,其中输入SSMS
(2)SSMS界面中,"Tools"--"Import and Export Settings"--"Reset All Settings"

邀月 | 园豆:2537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2 14:57
其他回答(4)
0

没遇到过。

收获园豆:1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22 08:50
0

这个文件找不到了,你网上找个放在对应该的路径下试试.

收获园豆:1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22 10:34
0

删除C:\Users\用户名\Documents\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\Settings里的文件,试试

收获园豆:1
智伟 | 园豆:26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2 11:10
0

这个只是SQL Server环境配置文件,当你修改了工具>>选项里的内容是,会保存一个配置文件。如果这个文件找不到或则被删除了,SQL Server就会创建一个默认的配置文件,所以SQL还是可以用,这不是什么大问题。

收获园豆:1
guwoow | 园豆:61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22 11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