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emcache安装后需要重启吗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2 15:54

最近都打算为服务器增加缓存控制,但是服务器不能随意重启,先问问是否可以在不重启的情况下,安装Memcache呢。

迷路中的路人甲的主页 迷路中的路人甲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3
提问于:2013-08-22 09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安装memcached不需要重启

个人推荐memcached软件——Couchbase Server

推荐一篇博文:分布式缓存Memcached---开篇的话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829 | 2013-08-22 13:10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,只要按命令启动服务就可以了。http://www.cr173.com/html/15392_1.html

收获园豆:5
guwoow | 园豆:611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22 11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