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PF TreeView绑定问题!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2 16:17

对于TreeView绑定一直没弄清楚,求师傅指点!

现在有这样一个List

List<PropertyNodeItem> parent = new List<PropertyNodeItem>();
  List<PropertyNodeItem> I = new List<PropertyNodeItem>();
            I.Add(new PropertyNodeItem() { Title = "1", Img = ChangeBitmapToImageSource((Bitmap)Bitmap.FromFile(@"G:\Images\轻量级\1.jpg ")) });
            I.Add(new PropertyNodeItem() { Title = "2", Img = ChangeBitmapToImageSource((Bitmap)Bitmap.FromFile(@"G:\Images\轻量级\2.jpg ")) });
            I.Add(new PropertyNodeItem() { Title = "3", Img = ChangeBitmapToImageSource((Bitmap)Bitmap.FromFile(@"G:\Images\轻量级\3.jpg ")) });
            I.Add(new PropertyNodeItem() { Title = "4", Img = ChangeBitmapToImageSource((Bitmap)Bitmap.FromFile(@"G:\Images\轻量级\4.jpg ")) });
            I.Add(new PropertyNodeItem() { Title = "5", Img = ChangeBitmapToImageSource((Bitmap)Bitmap.FromFile(@"G:\Images\轻量级\5.jpg ")) });
            I.Add(new PropertyNodeItem() { Title = "6", Img = ChangeBitmapToImageSource((Bitmap)Bitmap.FromFile(@"G:\Images\轻量级\6.jpg ")) });
            I.Add(new PropertyNodeItem() { Title = "7", Img = ChangeBitmapToImageSource((Bitmap)Bitmap.FromFile(@"G:\Images\轻量级\7.jpg ")) });
            I.Add(new PropertyNodeItem() { Title = "8", Img = ChangeBitmapToImageSource((Bitmap)Bitmap.FromFile(@"G:\Images\轻量级\8.jpg ")) });
parent.Add(new PropertyNodeItem() { Title = "Parent", Item = I });


如何

如何将parent赋给TreeView啊

问题补充:

我直接这样写了this.tree.ItemsSource = parent;但是没有作用

溪山行旅丶的主页 溪山行旅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3-08-22 09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6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900 | 2013-08-22 13:14
其他回答(2)
0
收获园豆:4
Launcher | 园豆:4503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2 09:50
0

我用WPF下的C1TreeView控件,没遇到这样的问题

zenmshuo | 园豆:28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09 18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