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实现一个链接到达网页图片跳转后的地址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04 21:38
 网站上有些图片点击是拿来跳转的  这用js可以实现  那么跳转后的那个网站能不能用什么方法弄出来呢

比如这个网站http://wp.qq.com/consult.html  在你的qq登入后
会有这个页面(我不能上传图片 外链在这里 http://p13.freep.cn/p.aspx?u=v20_p13_photo_1308220946485363_0.jpg)
方框里面的图片会跳转 跳转后那个网站是什么 可不可以直接到那个网站 
问题补充:

我的qq邮箱是879932318@qq.com  那个图片跳转后的网站或者直接到那个网站的方法请发到这个邮箱

Rohlf的主页 Rohlf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4
提问于:2013-08-22 09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跳转后的页面地址就是你要的那个网站

如果是iframe实现的,跳转后右键---〉属性--〉里面有你要网站的地址。

或者你干脆不管怎么实现的,都右键---〉属性--〉里面就是你要的网站地址

收获园豆:200
小兵仔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40 | 2013-08-22 17:12
其他回答(6)
0

跳转后应该就到要跳转的那个网站了。还要什么可不可以直接到那个网站?

你说的是不是用iframe 实现的效果?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22 14:05
0

iframe?

差生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4:57
0

不明白你的描述

0.617 | 园豆:41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2 18:28
0

你直接看它的js代码分析啊,这种一般是写在js代码里绑定事件,进行处理的。

gotolnc | 园豆:4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21:25
0

你只是想知道它最后跳到哪了又不想看js是吗?

是的话, 监视网络就行了。

 

推荐下, fiddler。如果要求不高用浏览器自带的也行

undefined | 园豆:698 (小虾三级) | 2013-09-17 17:05
0

s实现了谢谢

Rohlf | 园豆:2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04 21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