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大神讲解什么是跨域!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2 12:46

我发布了一个服务在本地的IIS上,我用写web程序时可以直接调用。但是silverlight调用的时候,就会存在跨域的问题。求大神讲解什么事跨域

A--B--C的主页 A--B--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2
提问于:2013-08-22 10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加上 clientaccesspolicy.xml 文件。或者 silverlight 引用服务器地址时不要写死(把测试地址改成服务器地址),

收获园豆:3
geass..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61 | 2013-08-22 10:42
其他回答(2)
0

你想问的是JS跨域吗 跨域就是不在同一个域名下.

收获园豆:3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22 10:27
0

参考:触碰jQuery:AJAX异步详解

跨域请求

在JavaScript中,有一个很重要的安全性限制,被称为“Same-Origin Policy”(同源策略)。这一策略对于JavaScript代码能够访问的页面内容做了很重要的限制,即JavaScript只能访问与包含它的文档在同一域下的内容。所谓同源是指,域名(host),协议(protocol),端口(port)相同。   

URL

说明

是否允许通信

能否通过javascript解决

http://www.a.com/a.js

http://www.a.com/b.js

同一域名下

允许

 

http://www.a.com/lab/a.js

http://www.a.com/script/b.js

同一域名下不同文件夹

允许

 

http://www.a.com:8000/a.js

http://www.a.com/b.js

同一域名,不同端口

不允许

http://www.a.com/a.js

https://www.a.com/b.js

同一域名,不同协议(http和https)

不允许

不能

http://www.a.com/a.js

http://70.32.92.74/b.js

域名和域名对应ip

不允许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a.js

http://www.a.com/b.js

http://script.a.com/b.js

http://a.com/b.js

不同域名(host)

不允许

收获园豆:4
滴答的雨 | 园豆:3690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22 12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