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GDI+的image对象转换为c#的image对象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7 09:12

用twain做的扫描  用的GdipCreateBitmapFromGdiDib函数取得gdi+的image 如何转换为C#的image对象

就是

IntPtr img = IntPtr.Zero;
GdipCreateBitmapFromGdiDib(bmpptr, pixptr, ref img);

Image image = Image.FromHbitmap(img);

抛的异常是gdi+发生一般性的错误 从网上找了好久 也没有解决掉

望高手解答

ExploreForward的主页 ExploreForwar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
提问于:2013-08-22 10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天方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264 | 2013-08-23 20:10
其他回答(1)
0

用 Bitmap 对象:Bitmap(int width, int height, int stride, PixelFormat format, IntPtr scan0)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2 10:37

 IntPtr scan0  指向包含像素数据的字节数组的指针。

这个指针怎么娶到

支持(0) 反对(0) ExploreForward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1:09

@佳杰: IntPtr img = IntPtr.Zero;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2 11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