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开发 中 图表工具 例如 柱状图 饼状图 折线图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3 11:29

在ASP.NET web开发 中 比较好用的 图表 工具大家给推荐一下

例如 柱状图 饼状图 折线图

l25321937的主页 l25321937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7
提问于:2013-08-22 10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http://www.fusioncharts.com/

强烈推荐哦。有JS和flash两种方式。

收获园豆:5
空葫芦 | 初学一级 |园豆:9 | 2013-08-22 11:37

fusioncharts 比较好用 ,请问 在页面 动态生成xml 的时候 你使用什么方法

l25321937 | 园豆:27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4 09:14
其他回答(3)
0

太多了。MS自带MSChart,然后Flash版本的FusionCharts,然后Js版本的HighChart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2 12:43
0

这个你看看怎么样。http://www.ichartjs.com/

浏览器要支持html5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22 13:52
0

FusionCharts,最近刚刚出了个纯JS版本,楼主可以试试哦,FusionCharts最新版免费下载地址

cpu占用率过高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3-09-05 15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