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WCF数据契约与实体模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2 13:49

我的数据库中有个表User(name,sex)只有两个字段,姓名性别。

在我的项目中直接添加ADO.NET实体模型的方法将表添加进来,得到一个User.demx文件,这时实体模型会自动的帮我生成一个User类。

我的数据契约中也写了一个User类,这两个类可以说是一样的,那么要怎么处理呢,是两个都用吗?在修改数据库的时候用自动生成的,在服务实现部分用数据契约的??

wcf
GhostRider_zkc的主页 GhostRider_zk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
提问于:2013-08-22 11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直接在服务契约中使用 edmx 中的 User。

奖励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3-08-22 11:43

如果希望在User里面添加某些方法和继承一些借口呢?也可以在生成的里面改吗?

GhostRider_zkc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2:24

@GhostRider_zkc: 可以定义 partial class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2 13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