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系统学习javascript的好书求推荐。。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2 17:01

RT,最近跟着老师做项目需要用到javascript,而且听说javascript要火起来了,所以想认真学一下,求有没有什么好的系统的书推荐呢?谢谢啦!

qq690388648的主页 qq69038864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3-08-22 11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34 | 2013-08-22 13:45
其他回答(8)
0

个人推荐 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(第3版)

我看的是第2版,第3版加入了最新的一些知识。

收获园豆:10
small-joker | 园豆:14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1:53

看来这真是本好书啊,好多人推荐!

支持(0) 反对(0) qq690388648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1:55

@qq690388648: 觉得可以请给分,谢谢。

另外这本书要想啃下来,提前和你说个方法,一定要做笔记,提取理解的精华,不然前面看过后,后面就会忘记了。有了笔记能快速回忆起来。

祝进步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small-joker | 园豆:14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2:01
0

ECMAScript参考

LiloT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2:49
0

JavaScript语言精粹

Yu | 园豆:12944 (专家六级) | 2013-08-22 12:54
0

JavaScript权威指南(犀牛书)也是很不错的一本

挨踢男.Orz | 园豆:387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2 13:45
0

JavaScript权威指南(犀牛书) 绝对经典

alaricblog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2 13:50
0

1:个人推荐 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(第3版)我自已看过第三版,不错的。

2:外加AJAX 实战,后面的附录讲解的关于Javascript内容。

收获园豆:10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22 14:01
0

其实入门 楼上基本就好了

如果是做事 就是 jquery ,jquery ui

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22 14:47
0

推荐《锋利的JQuery》

孙进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2 15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