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硬盘指示灯一直亮,非常卡,到底应该怎么办!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2 21:12

找了好多办法,什么杀毒,开机启动项,硬盘也没坏道。

特别是开机自从进入系统硬盘指示灯就一直亮,大约10-20分钟指示灯才正常闪烁。

是不是装的系统的问题? 之前装的win7 64位的 用几天就开始卡了,软件装的也不多,然后这次装的是win7 32位的, 因为内存还是2GB,硬盘500G 比较老了,是不是装XP系统好些,还有就是系统都是和宿友用的一个系统,盗版的,但他们的很好,包括软件也都是一样的,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,开机启动时间 30-50秒 比他们的还短。

华夏录的主页 华夏录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5
提问于:2013-08-22 12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配置有点低了,内存略小,你的硬盘是5400转的吧?尝试磁盘碎片整理、再用360彻底清理优化一圈,再慢真心就是硬件问题了。硬盘慢考虑换固态,不过以机子的配置,最好是入手台新的。现在i7四核、8G内存、SSD比较流行,程序员要对自己好一点~

收获园豆:10
李宝亨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33 | 2013-08-22 14:12

谔谔, 好吧 我搞下,谢了。

华夏录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7:37
其他回答(4)
0

太慢了,就重装一次~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2 12:45

前几天是可以的,大约5天吧 就开始卡了。  还有CPU温度 硬盘散热 也正常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华夏录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2:46

@华夏录: 看看自启动项,这五天装了什么东西,还有别的什么异常等·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2 12:47

@幻天芒: 恩,好的,不过我确实要体验好多软件,不过用过都用360强力删除了,我再看看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华夏录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2:52
0

把硬盘低格一次,然后重新分区

收获园豆:10
Yu | 园豆:12944 (专家六级) | 2013-08-22 12:54

恩,我之前做系统都是重新分区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华夏录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2:55

@华夏录: 卡跟装什么系统是没关系的,估计是你的硬盘有问题,换一个吧,避免以后东西多,硬盘挂了,就不好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Yu | 园豆:12944 (专家六级) | 2013-08-22 13:06

@Yu: 哦哦,这样啊,谢谢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华夏录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3:09
0

应该是硬盘硬件问题,建议更换硬盘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园豆:3910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2 13:48

这本本刚买2月, 不敢相信是硬盘坏了、、、

支持(0) 反对(0) 华夏录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3:49

@华夏录: 你不是说“硬盘500G 比较老了”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910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2 13:52

@dudu: 配置老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华夏录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7:37

@华夏录: 硬盘转速是多少的?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910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2 17:38
0

骚年!是时候换固态硬盘了!

沈融兴 | 园豆:40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2 17:45

!  再等几年会考虑的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华夏录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7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