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kindeditor上传图片的大小在哪控制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2 18:13

 kindeditor上传图片的大小在哪控制 maxsize我设置为3M 但是在前台选择图片是大于1M的选择不了 搞不明白 也不知道在哪改 找不到啊 求大神解答

Ganler1988的主页 Ganler198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3-08-22 14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在哪里设置maxsize的?

收获园豆:2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252 | 2013-08-22 17:30

Kindeditor所指向的上传处理文件啊  webconfig 也设置了

Ganler1988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7:49

@Ganler1988: 建议检查一下上传处理文件的代码

dudu | 园豆:39252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2 17:51

@dudu: 刚刚解决了 用的chrome 缓存太厉害 本来该的js文件效果没出来 最后清理了缓存 修改了multiimage.js  搞定了 谢谢

Ganler1988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8:11
其他回答(5)
0

你后台直接用的他的示例代码?

收获园豆:2
空葫芦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4:59

不是 参考他的demo写的 我用的mvc 其他功能都正常 就突然发现 后台改了maxsize没什么用 大于1M的还是上传不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Ganler1988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5:01
0

到Web.config里设置,asp.net有自己的文件上传限制的,具体如何设置,请自行google

收获园豆:1
沈融兴 | 园豆:40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2 17:44

webcofig我设置的也是3M

支持(0) 反对(0) Ganler1988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7:49
0

 刚刚解决了 用的chrome 缓存太厉害 本来该的js文件效果没出来 最后清理了缓存 修改了multiimage.js  搞定了 谢谢

Ganler1988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8:11
0

xiaoping622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01 17:29
0

请问一下,是修改什么地方可以上传大一点的文件,我现在只能上传1M的文件,谢谢!

 

awen168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4-07 21:11

   好像是maxsize吧 具体忘了在哪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Ganler1988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6-04-13 11:18

@Ganler1988: 谢谢!解决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wen168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4-14 09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