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meter参数化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4 21:20

为什么我用CSV DATA SET CONFIG进行参数话的时候,总是会在第一个参数前面加上一个问号啊?

比如我的.dat文件显示是123456,但是添加到表单的时候就成了?123456

纠结啊!!!

恶魔店长无我的主页 恶魔店长无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13-08-22 14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查看下编码问题,最后断点,看看是哪句话造成了数据变化~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94 | 2013-08-22 23:29

编码使用的UTF-8 这个是在Jmeter http request里,定义一个参数变量进去。应该没有错误吧

恶魔店长无我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3 16:36

@恶魔店长无我: 没用过Jmeter,这是啥?还是断点跟吧,应该没有错误,这谁也说不准~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3 17:21

@幻天芒: 解决了,果然是编码问题。。中文系统跟英文软件有一定冲突。。o(︶︿︶)o 唉

恶魔店长无我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4 21:19

@恶魔店长无我: mysql中中英文差异,有事会遇到这问题,搞搞编码就对了~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5 12:15
其他回答(1)
2

txt文档保存为ANSI 在JMETER里添加UTF-8可以无误的读取。。

恶魔店长无我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4 21:20

解决了我的问题 谢谢 

支持(0) 反对(0) Lee_cd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23 10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