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一台主机两个显示器,两套音箱,怎么各自工作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2 16:28
如果我一台主机连接一个电视机(带喇叭),再连接一台投影仪(带音箱)。请问这个声音应该怎么处理?同一时刻必须能播放不同的视频,并响起各自的声音,
问题补充:

难道必须用硬件来实现,比如双声卡,我想在软件里实现,需要什么函数,什么技术?什么方法?

struggle_time的主页 struggle_tim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2
提问于:2013-08-22 15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声卡呢,因该有数字输出和模拟输出。电视接模拟输出,音箱接数字输出,在播放器中设置音频输出使用的是端口。
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3-08-22 15:12

视频我已经实现了,但是现在音频不好处理,我现在不清楚要怎么处理?

struggle_time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5:18

@slq0378: 应该同显卡是一样的,双声卡或者支持双输出的声卡:http://www.inpai.com.cn/doc/hard/124442_2.htm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2 15:23

@Launcher: 这篇文章不错,我还想知道DirectShow里有没有处理音频的函数?

struggle_time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5:37

@slq0378: 处理应该没有吧,只有对音频设备的管理,如果要处理的话,得借助第三方库,如果你要做剪辑、混音之类的话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2 15:46

@Launcher: 我可以把音频和视频提取出来,但是这个音频输出的话,不知道怎么控制啊,显示可以选择,声音会自动选择吗?

struggle_time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6:17
其他回答(1)
0

你电脑输出音频有多个接口吗,如果只有一个的话,那应该不行的。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22 15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