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两个页面之间如何传递多个值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3 17:24

从A页面lable的值传到B页面的textbox,有可能是多个值,中间用空格分隔的。我再次从B页面传回来A页面的时候有几个值就要分成几个传回来然后绑定对应的树控件的checkbox。我之前传一个值用的QueryString,可以实现成功绑定 但是怎么传多个值呢?

camille繁花的主页 camille繁花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
提问于:2013-08-22 15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:可以分成多个参数对的方式用querystring传递。

2:可以用特定的字符分隔后组成一个字符串,再用一个参数对的querystring方式传递。

3:如果是第三信息的话,可以用在服务器端的session方式传递,一般不用这种方式。因为占服务器资源。

4:也可以用cookie方式传递。

5:当然还可以用其它的不常的方式传递。

收获园豆:3
Albert Fei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102 | 2013-08-22 22:41
其他回答(5)
0

弄成数组传递

差生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6:27

具体怎么做呢?怎么传值怎么接收什么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camille繁花 | 园豆:1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6:33
0

多个值也可以用Query,可以做成多个Query,也可以做成一个Query,把值用指定的分隔符分开就行了,比如a|ff|fdsa|ooiw

happydaily | 园豆:674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22 16:41
0

一般来说用分隔符构造成字符串比较好,一定要选好分隔符,个人最喜欢用"|"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2 16:50
0

A到B是弹出?还是跳转?如果是弹出就可以用普通的window对象传值完成

TiestoRay | 园豆:687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23 08:13
0

一般可以用querystring的

收获园豆:2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23 11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