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C#日期转换问题 急!!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2 17:20

请问这样的按字符串格式 1900/1/1 0:00:00,如何比较简单的转换成短日期类型(只有年月日)的字符串,暂时不考虑截取和比较麻烦的做法,最好可以告知。net现有的转换方法,谢谢

kingboy8808的主页 kingboy880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3-08-22 16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Convert.ToDateTime("1900/1/1 0:00:00").ToString("yyyy-MM-dd");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3-08-22 17:06

要两次转换呀……

kingboy8808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7:13
其他回答(1)
0

tostring("YYYY-MM")

王者永乐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6:58

你确定可以?

支持(0) 反对(0) kingboy8808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7:04

@kingboy8808: sure

支持(0) 反对(0) 王者永乐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7:04

@王者永乐: 

支持(0) 反对(0) kingboy8808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2 17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