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NHibernate如何一个类上实现级联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01 19:20

public class Organization
    {

  public virtual int ID{get;set;}
        public virtual string OrgName { get; set; }//单位名称
        public virtual string OrgFullName { get; set; }//单位全称
        public virtual Organization HigherOrg { get; set; }//上级单位
        public virtual IList<Organization> LowerOrgs { get; set; }//下级单位

}

这个类该如何实现映射:使用xml

flycrosscloud的主页 flycrossclou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4
提问于:2013-08-22 18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utf-8"?>
<hibernate-mapping xmlns:xsi="http://www.w3.org/2001/XMLSchema-instance" xmlns:xsd="http://www.w3.org/2001/XMLSchema" namespace="xx" assembly="xx" xmlns="urn:nhibernate-mapping-2.2">
  <class name="Organization" schema="dbo">
    <id name="ID" type="Int32">
      <generator class="native" />
    </id>
    <property name="OrgName" />
    <property name="OrgFullName" />
    <many-to-one name="HigherOrg" column="HigherOrgId" cascade="all" foreign-key="FK_HigherOrg_Organization_2DA26975" />
    <set name="LowerOrgs" cascade="all">
      <key column="HigherOrgId" />
      <one-to-many class="Organization" />
    </set>
  </class>
</hibernate-mapping>

大体上就这样了 。稍微测试了下。

收获园豆:50
`````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268 | 2013-08-22 20:56
其他回答(1)
0

hibernate多表查询的话,手写SQL最好,不然会很难搞

漂亮的猫 | 园豆:179 (初学一级) | 2013-09-05 13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