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 Windows Server2012 为什么不显示桌面呢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5 14:02

我刚刚在VM里安装好了Windows Server2012 标准版,想看看这新系统怎么样,安装成功后,登录后,出来一个CMD窗口,窗口背后的桌面全是黑色,甚至连下边的任务栏都没有..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?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05
提问于:2013-08-23 09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indows Server 2012 可以在服务器核心(只有命令符)和图形界面之间切换。默认的是服务器核心模式。

http://tech.ddvip.com/2012-10/1350300186183518.html  切换方法

收获园豆:5
薛遗山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6 | 2013-08-23 16:00

网站怎么进不去?

ygw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4-12-04 10:01
其他回答(1)
0

CMD窗口中显示的是什么?

dudu | 园豆:39111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3 14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