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大家现在用的最多的ORM工具是什么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4 10:52

大家现在用的最多的ORM工具是什么?

linq to sql

ef

还有其他的

orm
问题补充:

看到 ef、linq to sql 一大堆代码,不影响效率吗

V青山绿水的主页 V青山绿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1
提问于:2013-08-23 11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ef吧

奖励园豆:5
panjk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12 | 2013-08-24 08:59
其他回答(6)
0

自从有了 EF ,其它的都不用了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3 11:31
0

NHibernate和Dapper
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3-08-23 12:25
0

cyq.data
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46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23 13:32
0

EF。。。

最爱卡曼桔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3 13:46
0

Entity Framework

dudu | 园豆:38606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3 16:02
0

NHibernate和ActiveRecord,现在也在选型该用什么框架。Entity Framework貌似设计大型软件不是很方便,不知道有没有类似NHibernate的二级缓存之类的东西。可能用的不多,不太习惯,在项目中Code First用不上,一个不小心把原来的数据删了;拖来拖去生成的代码效率方面,然后变更方面等等不是很放心。。。

聆听的石头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3 20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