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xml 大文件如何快速转换成 DataTable?或者....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9-13 15:37

有几万行数据的xml,如何快速转换成 DataTable .

或者将 xml 直接插入到 Sql Server 中,xml字段名和数据库字段名不一样

Eysa的主页 Eys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3-08-23 11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直接反序列化为一个List<ItemModel>,然后该干嘛,干嘛!

奖励园豆: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672 | 2013-08-23 13:13
其他回答(2)
0

DataTable ReadXml 如何?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3 11:45

字段名不一样,xml 节点叫 a,但是目标数据库表 字段叫 abc。

我是在做数据导入。从 xml 到表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Eysa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3 11:46

@Eysa: DataTable 的 Column 可以修改列名和映射名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3 11:50
0

1:引用CYQ.Data;

2:MDataTable dt=MDataTable.LoadXml(xml文件路径);//加载成表。

3:dt.TableName="要入库的表名";

4:dt.AcceptChanges(Op.Insert,"目标数据库链接语句“);//批量入库。
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63 (老鸟四级) | 2013-08-23 13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