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Jquery.AJax数据加载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3 15:20

同样的问题又发生在了这个地方

服务器重装之前都是运行正常的 但是...

我在本地测试是这个样子的:

开始进入页面时按照进入时的分类加载数据的 点击分类使用Jquery.Ajax继续加载小分类的数据

在本地时一切正常

但是上传到服务器后:

不管从哪个分类进入页面都是显示全部产品信息

而点击小分类时  又无法继续获取信息

求大神指点迷津 感激不尽

一夜倾城尽黄昏的主页 一夜倾城尽黄昏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5
提问于:2013-08-23 11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查看一下代码,调试一下,也许你在本地和服务器上ajax填充的容器名字不一样

收获园豆:16
妍珊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69 | 2013-08-23 14:54

谢谢你给的提示

因为使用了Master 在网上的Catalog2的ID被重置了

现在修改了代码已经可以了

一夜倾城尽黄昏 | 园豆:10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3 15:17

@一夜倾城尽黄昏: 恩呵呵 ,没事互相学习吧咱们

妍珊 | 园豆:1169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23 15:40
其他回答(2)
0

查查请求的路径对不对

收获园豆:2
Yu | 园豆:12950 (专家六级) | 2013-08-23 12:59

本地检查无误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夜倾城尽黄昏 | 园豆:10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3 14:31

@一夜倾城尽黄昏: 本地本来就没有问题,是要查你部署的那个服务器,可以在 beforeSend 调试一下

支持(0) 反对(0) Yu | 园豆:12950 (专家六级) | 2013-08-23 14:45
0

这个太泛泛了...既然是ajax,然后第一看请求地址,第二看参数,第三看脚本执行情况(Success or Error)~

收获园豆:2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3 13:05

本地检查无误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夜倾城尽黄昏 | 园豆:105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3 14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