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 建立索引问题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0-10 17:06

版本呢是 2005,对这个索引不太了解,数据库是别人建立好的,看了下他建立的索引。发现他有对两个字段(orderid,proid)建立索引 ,但是他对这两个字段同时建立了,聚集(唯一)和非聚集(唯一字段),请问这个建立是否有问题啊?

有空的,可以多谈谈对索引的理解,在此拜谢

夜星冷的主页 夜星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1
提问于:2013-08-23 13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问题,聚集或非聚集取其一

推荐一篇博文:SQL-Server索引漫谈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21 | 2013-08-23 16:29
其他回答(2)
0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3 14:08
0

一般增快数据查询建个UnUnique的index就可以了。但是比如你用户表,不已UserID为主键。同时还希望用户名也要唯一。这时候你就可以为你的用户名建立一个Unique唯一聚集索引。保证唯一性。

海上将军 | 园豆:306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4 01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