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为什么博客里的公告栏的代码总被删除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3-20 13:54

在博客公告栏里想加一些flash效果:

<embed width="185" height="50" src="http://www.blogclock.cn/swf/S100094bdeebb7b-b.swf" type="application/x-shockwave-flash" wmode="transparent" quality="high"/>

可是过一段时间就被删了。这是为什么,该怎样做呀?

心亦的主页 心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3
提问于:2013-08-24 08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公告中不允许使用embed标签

收获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923 | 2013-08-24 09:35
其他回答(1)
0

嘿嘿,这真是个长知识的好地方,今天是周六好好的来涨涨见识!感谢提问者的精彩提问和应答者的独到回答!

godtrue | 园豆:24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1-04 09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