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MVC数据展示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08 11:45

我想能在View里面很方便的去展示数据,应该怎么办?

MVC
duguao的主页 dugua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4
提问于:2013-08-24 09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将前台每一个机构需要的数据组合成一个viewmodel,然后将此viewmodel的列表传至前台遍历

收获园豆:20
狼性法则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3 | 2013-08-24 14:41
其他回答(5)
0

图片没能显示

Yu | 园豆:12944 (专家六级) | 2013-08-24 09:56
0

做成视图,建一个新的model

V青山绿水 | 园豆:91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4 10:53
0

熟悉Razor,要怎么展示,就怎么展示~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3-08-24 17:32
0

太笼统

alone__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4 21:44
0

路过学习
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26 09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