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大三学习之路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8-25 10:28

本人软件工程专业,即将步入大三对于大三的学习有点小迷茫,想自学一点东西,却不知从何学起,之前的c++,java基础一般般。对于一些技术性的东西如c++ mfc,网站开发之类的,不知如何取舍,还有就是算法要不要研究一下?希望各位前辈给予一下指导。谢谢。

胡文举的主页 胡文举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6
提问于:2013-08-24 11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怎么说呢  你以后要是做技术的话   可以学JAVE  或者是ios开发  现在很热 以后也很热  说不上前辈  你会更容易找到一份收入不错的工作   在北京

收获园豆:3
楚楚动的人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8 | 2013-08-24 12:32

应用说实话,不是很感兴趣,先做一些较底层的,和数据库方面的。

胡文举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4 19:50

@胡文举: 是想做,不是先做。

胡文举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4 19:51

@胡文举: 做底层  别在一线城市   工资低  还苦逼

楚楚动的人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5 18:40
其他回答(3)
0

我计科专业,也即将步入大三,学过c,java,基础也一般,就会点html和php,唉,很冥茫

夜千寻墨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3-08-24 15:15

有点同感。大二学了一下asp.net,现在不清楚如何学起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胡文举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4 19:47
0

如果对技术没多大兴趣,走技术之路没啥发展

收获园豆:1
alone__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8-24 21:42
0

在校最大的短板是实践少,自己刻服这个短板基本上就可以了。

收获园豆:1
panjk | 园豆:712 (小虾三级) | 2013-08-25 08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